主讲教师
时间:2020年11月03日 14:04    作者:

主讲教师

高桂英:

高桂英,女,1968年生,副教授,硕士,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,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。从事多年数学教学工作,讲授过高等数学、线性代数、应用统计,概率与数理统计、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多门课程。参与编写了《高等数学》《应用微积分》《线性代数》等教材及配套的辅导丛书。先后在《数学学习与研究》等国内期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。参与《线性代数精品课》建设工作,第二负责人,建立了精品课程网,形成了有相当水准的电子课件,历时2年的精品课程建设工作通过学校验收并被评为校级优秀课题。

参与教学改革项目两个,其中《多媒体在应用统计教学中使用的探讨》已经结题并通过验收。另外一个课题《基于MOOC环境下我院数学教学的应对策略》正在进行中。

孙晓坤:

孙晓坤,1978年生,副教授,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,基础数学专业。讲授的主要课程:高等数学、线性代数、应用统计、概率与数理统计、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。参与编写了《应用微积分》,《应用统计学简明教程》,《应用概率统计》《数学建模》等教材。主持了校级课题:《多媒体在应用统计教学使用中的探讨》,已结题。发表了《基于连续函数为自变量的Bernstein多项式的推广及其曲线曲面应用》,《外语专业应用统计课程教学的探索》《亏度为1的三次样条函数插值问题》等学术论文。指导多届学生参加数学建模大赛,取得了优异的成绩.

佟小华:

佟小华,女,1979年生,副教授。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数学教研室数学教师。2005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,专业方向为应用数学。从事多年教学工作,主讲过高等数学,线性代数,概率论与数理统计,应用统计,复变函数与积分变化等多门课程。参编了《高等数学》《应用微积分》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》《应用统计学简明教程》等多部教材和配套的指导丛书。发表各类学术论文多篇,参与多个科研与教研课题,其中《突破传统模式,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探索和实践》获得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.

王淑娟:

王淑娟,女,1979年生,副教授,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,数学教育方向。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。多年从事教学工作,讲授高等数学,线性代数,概率论与数理统计,应用统计,复变函数与积分变化等多门课程。参与编写了《应用微积分》《应用概率统计》《应用统计学简明教程》《大学物理》《计算机数学基础(第二版)(修订版)》,《高等应用数学》等教材。主持了校级课题“空间解析几何”与“多元函数积分学”多媒体辅助教学探索,参与了课题《应用型本科高校高等数学的教学改革研究》。在多个国内杂志和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。从事数学建模和高等数学竞赛辅导工作,学生在高等数学竞赛,数学建模大赛等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 

肖厚国:

肖厚国,男,1978年生,副教授,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,应用数学方向。主要讲授《高等数学》《线性代数》《应用统计》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》《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》等多门课程。参与编写了《应用微积分》《应用概率统计》《高等数学》《线性代数》《数学思维能力培养与探索实践》等多部教材。在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》《数学学习与研究》等国内杂志和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。多年从事高等数学竞赛工作,组织和辅导学生参加高等数学竞赛,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© 2011  大连理工大学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