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师队伍 >> 课程负责人

课程负责人简介

 

高等数学A(二)课程负责人简介

 

佟小华,女,1979年生,副教授。2005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,专业方向为应用数学。从事多年教学工作,主讲过高等数学(一)(二)(三),线性代数,概率论与数理统计,应用统计等多门课程。参编了《高等数学》《应用微积分》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》《应用统计》等多部教材和配套的指导丛书。发表各类学术论文多篇,参与多个科研与教研课题,其中《突破传统模式,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探索和实践》获得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.  

 

近五年来讲授的主要课程:高等数学、线性代数、应用统计、概率与数理统计、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,周学时平均为12-14学时,年工作量为560学时左右,具体为:

 

高等数学A公共基础课 4学时或6学时/5人数500

 

线性代数公共基础课2学时或4学时/3人数300

 

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公共基础课 2学时或4学时/ 3届 人数300

 

应用统计(B公共课2学时/190

 

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公共课 4学时/ 2180

 

在过去的5年里,先后在《课程学研究》,《西北素质教育》,《教育信息化呢论坛》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。

 

参与教学改革项目《“空间解析几何”与“多元函数积分学”多媒体辅助教学探索》,《多媒体在应用统计教学中使用的探讨》,主持教改项目《应用型本科院校考研数学现状分析及应对策略》正在进行中。

 



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© 2011  大连理工大学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