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(辽宁赛区)通知
时间:2020年11月09日 11:43    作者:

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(辽宁赛区)通知

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,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在2020年1128日(星期六)上午9:00—11:30 举行,决赛于2021年4月或5月在吉林大学举办。  

现将辽宁省赛区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 

 

一、 参赛对象

 

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。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(含数学与应用数学、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)。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。

二、竞赛内容(详见国家通知)

 

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(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)。

参加决赛的学生考试科目有所不同,详见国家的通知。 

 

三、报名与收费

报名费为每人60元,由各分院于10月22日前交齐。

四、考点设置

根据今年疫情防控的要求,不设置考点,各个学校自己组织考试,具体考场另行通知。 

 

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.10.15

 

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© 2011  大连理工大学  版权所有